为什么坐车会比做运动还累

admin 2017-08-04 0 次浏览


相关推荐: 为什么坐车运动步数不长  为什么坐车会让人累 

为什么坐车会比做运动还累

  同样是坐着,为什么坐在屋子里、教室里就不会感到累,而坐车会比做运动还累,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坐车会比做运动还累的原因,一起来看看吧!

  坐车会比做运动还累的原因

  累不是因为运动,而是因为不运动。坐车时基本保持着同一姿势,人体在这种情况下,部分肌肉是放松的,同时还有部分肌肉保持紧张。这种紧张状态在不改变姿势,不起身活动的状态下是无法改变的。几个小时自然肌肉酸痛。反而不如轻量运动,交替活的肌肉,不易劳累。

  坐车为什么会累

  先要知道人为什么会感觉到累。人之所以会感觉到累,是因为肌肉的收缩、运动等消耗了能量的原因;有时因为氧气的供应不足,肌肉要自己进行无氧呼吸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5ixuexi.cc/xuexi/3662126.html